如何辨別真假?

  1. 透光檢查:天然蜂蜜因含有花粉,透光下會看起來有點混濁,而多數人工糖漿製成的蜂蜜沒有花粉,看起來會透明清澈。
  2. 加水搖晃:蜂蜜含有澱粉酶及其他蛋白質,加水用力搖晃會產生細緻且持續很久的泡沫,而假蜜加水搖晃後的泡沫通常很快就會消失。

花味蜜如何品嘗?

1. 菊花蜜品嘗:使用湯匙挖起需要的甜度量,每瓶礦泉水建議含有3~5顆菊花。味蕾較佳。不建議使用常溫水和冰水。

蜂王乳蜜如何品嘗?

1. 注意事項:蜂王乳晶球蜜,本身蜂王乳含有70%大量水份,建議保存於冷藏。

2. 最佳品嘗法:本產品不建議使用熱水、溫水搖晃後食用。建議使用常溫水、或冰水搖晃。

3. 晶球用量:蜂王乳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(外部連結),建議每日食用時倒入適當用量,保持營養均衡。

品牌故事

我們的養殖技術來自於海外,專研天然養殖技術,在周圍不但有豐富的花源與蜜,有機蔬果。這是我們對消費者健康的保證,也是讓我們的每一隻蜜蜂都是健康的釀造每一滴蜂蜜。我們位於台灣高雄「夏洛特戶外」私人莊園。每日觀察與分析蜂后的健康。

●我們的專研技術不僅是培育蜜蜂和提供蜂蜜,而是不斷研發將融入新穎技術創新突破。改變傳統產業。讓蜂蜜不僅是蜂蜜。



寒聚生三峽實體門市
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